【日藝】菅原小春又分手只因高畑裕太性犯罪者身份帶來太大壓力


Share


【日藝】02/19:高畑裕太及菅原小春火速分手!今年1月中有週刊報導二人交往的消息,二人一起看菅原姊姊的Live演出,還已在女方的家過半同居生活,並拜見了對方的家長,高畑裕太的母親高畑淳子更公開表示希望二人早日結婚。但一切都因為高畑的強姦犯罪過去而化作雲煙。

高畑裕太是高畑淳子的兒子,2016年8月他在群馬縣前橋市一家商務飯店強姦40代的女性服務員,被捕後他承認控罪,但之後雙方和解高畑免被起訴,但傳聞是高畑淳子動用巨額和解費來擺平。不過事件讓高畑裕太完全失去作為演員的未來,因為日本藝能界對性犯罪者特別嚴苛,基本上永不翻身。

至於菅原小春是日本頂級舞蹈員,長期在海外發展,曾為少女時代編舞,為Rihanna及安室奈美惠等名歌星伴舞,去年底紅白備受關注的米津玄師演出部分也是由她來獨舞。過去曾和三浦春馬交往,但因為她的性格過於強烈自我,三浦覺得不合而分手,轉投三吉彩花的懷抱。

有舞蹈業的關係者表示,雖然以菅原的性格能無視外間的壓力,但她似乎因為長期不在日本,不知道高畑是性罪犯的事。當初她的朋友知道她和高畑交往後全部都反對,然而更大問題在於她的廣告合約。她因為有國際級形象,代言品牌包括「NIKE」「資生堂」,還有其他海外著名服裝品牌,和高畑裕太交往很可能會因為形象受損而被控毀約。

所以她的事務所在知道事件後火速傳召她問話,二人之前已經交往了10個月,一直都是菅原支持著高畑裕太的生活。在她身邊所有人都向她施壓的同時,「週刊新潮」直接到她的家進行直擊訪問成為決定性的一擊,因此事菅原精神緊張到無法跳舞的地步,故此就算性格有多自我都決定分手。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