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梨臨參演《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當深田恭子對手


Share


【日劇】02/13:新婚高梨臨參演深田恭子主演作《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角色是東大考慮專門補習學校「花惠會」的人氣講師百田朋奈,她在倫敦大學畢業,是人人認同的才色兼備女子,加上擅於教導學生,成為人氣講師。春見順子(深田恭子)因為自己的數學能力不足以教好匡平(横濱流星)而把他送到花惠會,朋奈從此成為順子的強大對手。

高梨表示收到劇本時角色和原作的形象相同,非常期待投入演出和日劇版配合的角色。百田是在不同的無理之中生存,有著不同的臉和性格,能從當中感受到她的強大和複雜。雖然最初覺得她很討厭,但漸漸想演出她內心的感覺。她將於19日播放的第6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