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日本酒海外銷量連續9年創新高中國歐洲熱潮正起你也要喝嗎? (片)


Share


【飲品】日本酒海外人氣上升銷量創新高!大家常稱為「清酒」的日本酒,去年出口額為222億円,連續9年創新高,輸出量是10年前的3倍。一直以來輸出金額和數量第一的美國,有紐約的餐廳就推薦「惣譽」生酛特別純米酒配海膽魚籽牛排。

中國方面日本酒的入口量快速上升中,近兩年升了2.5倍,另外因為日本和歐盟達成協議,由本月起取消日本酒的關稅,預計歐洲市場會擴大。國內方面日本酒銷量連跌多年後最近已經止跌,在東京的「日本之酒情報館」有70種酒可以試喝,價格由100円起,到訪那裡的外國人近3年升了3倍。

在日本酒漸漸流行的現在,你也要喝嗎?如有相關問題歡迎留言或私信給我,我會以日本唎酒師身份為你解答或推薦適合你的酒。希望不久將來可以辦日本酒活動,邀請大家參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13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