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約定的舞台》土屋太鳳百田夏菜子大讚向井理盜竊技術出眾


Share


【日劇】01/30:土屋太鳳、百田夏菜子、向井理出席SP劇《約定的舞台~穿越時空二人的歌~》(約束のステージ ~時を駆けるふたりの歌~)的記者會,關於劇中前歌手浩一郎(向井理)向翼(百田夏菜子)偷錢包的一幕,土屋說他偷錢包的手法實在很好,百田也說就像日常都做,被偷的時間完全察覺不到。向井只能苦笑說這樣說的話只是犯罪而已。

故事以1970年代播放歌手選拔節目「全日本歌謠選手權」為藍本,該節目培育了大量殿堂級歌手,2019年在東北港町,以歌手為目標的翼(土屋太鳳),穿越到1975年的東京,和同名的翼(百田夏菜子)結成組合,為了出道而參加「全日本歌謠選手權」。2月22日晚9時讀賣電視台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