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長久的告別》竹內結子蒼井優共演姊妹因認知症父親而改變


Share


【日影】01/24:竹內結子及蒼井優共演《長久的告別》(長いお別れ),直木賞作家中島京子原著小說改編,是她以自己親身經歷認知障礙症後寫成的溫情家族故事,由《滾燙的愛》導演中野量太執導。

故事描寫一個家庭幸福的7年,父親東昇平(山崎努)患上認知障礙症後,母親東曜子(松原智惠子)獻身支持著丈夫和家庭,他們有兩個女兒,長女今村麻里(竹內結子)因為丈夫的工作關係,和兒子崇(蒲田優惟人)一起移居美國,但不習慣當地的生活,次女東芙美(蒼井優)則因為沒有夢想和戀愛而感到煩惱。

雖然她們各有煩惱,但在照顧父親之時,讓她們重新學習及認識重要的事,從而改變了人生。新公開的特報影片有她們帶父親去遊樂園玩旋轉木馬,及在家中一起吃飯的情景,雖然父親不認得自己的親人問「你是誰?」,但大家都輕鬆地應對。《長久的告別》5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5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