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CODE BLUE》製作人增本淳首談創票房神話後離開富士的理由


Share


【日藝】01/23:去年日本電影票房冠軍大收92億的《劇場版 CODE BLUE》製作人增本淳已於本月離開富士電視台,讓很多人感到意外,因為在富士低迷的現在,他的驕人成績讓電視台起死回生,好比當年帶動月9熱潮的龜山千廣,大有機會成為未來的富士社長。

最近他首度接受訪問,提及離開的理由,他表示近5年環境急速改變,和電視台有相同水準的劇集製作環境有很多,所以想試試作出挑戰。現在是網絡配信可以輕易在手機或電腦收看的時代,作為最貼身的影像媒體,讓他充分感受到取代電視和電影的可能性,故此他也希望親手參與。

他在《CODE BLUE》已實踐了自行編劇製作,像表演節目的方式,全方位負責及推動作品,在新的環境相信能加以活用。今年42歲的他感覺到這是他人生再挑戰的最後機會,有如乘船出海,充滿未知之數,今後將會以製作人及編劇身份活躍。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3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