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北海道小樽暴風雪中遊客直擊韓男路上被困運河仍然很多人 (片)


Share


【天氣】來看暴風雪中小樽的遊客實況!大家熟悉的旅遊名點北海道小樽,積雪達59公分,最低氣溫-10.3度,朝日電視台記者前往採訪路上遇上韓國遊客的租車在路邊動彈不得,他們是從新千歲機場前往小樽途中,因為路面全白看不到,車子卡在路邊雪上輪胎空轉,記者幫忙推車,當地居民拿鏟來幫忙鏟雪,仍然沒辦法,警察前來了解情況,最終找來一家回收公司的貨車,用鋼纜連結兩部車再把遇事的車拉回路上脫險。

小樽市內全白,當地漁市場本來每天的水產競投要進行1小時,這天5分鐘就完,因為風太強漁船無法出航,根本沒有什麼漁獲,當地街市要從小樽以外的地方入貨。遊客必去的運河也是一片白色,運河遊船因大風停航,但來自較暖地區的遊客對於這樣的天氣很高興,因為很有「北海道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74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