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佳人》真木陽子、丸山隆平 2019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東視月10《銀行佳人》,由真木陽子、丸山隆平、塚本高史、三宅弘城等演出。東視硬派商業劇來到第四部,今次帶點半澤直樹感覺較易入口,加上簽了大型事務所從暴走變安定的真木陽子當主角,及大量堅定的實力派演員支援,能否挑戰四大民放台的成績?


劇 名:よつば銀行 原島浩美がモノ申す!~この女に賭けろ~
電視台:東京電視台 TX
首 播:2019年1月21日
時 間:逢星期一晚10時

原 作:周良貨、夢野一子
編 劇:西田征史
導 演:星野和成、小野浩司
監 製:稲田秀樹、阿部真士、八卷薫

音 樂:信澤宣明
主題歌:スガシカオ「遠い夜明け」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原島浩美 — 真木陽子 主演
加東亜希彦 — 丸山隆平
矢野修 — 塚本高史
奈良敬三 — 三宅弘城
山田太平 — 寺脅康文
鳩山英雄 — 古谷一行
島津雅彦 — 柳葉敏郎
金山さつき — 片桐入
永松隆司 — 林泰文
佐藤大介 — 矢島健一
草柳康雄 — 木下鳳華
吉田剣 — 森永悠希


故事大綱

原島浩美(真木陽子)加入四葉銀行以來一直在本部工作,她觀察細微頭腦靈活、熟悉銀行法規的長處,不會顧慮對方身份,只會說出正論,是個以客戶為先銀行員。3年前因為正義感太強引發某事件,被調到子公司,然而最近因為公司推行「光輝女性計劃」提升形象,原島就被提拔為台東分行營業課長,然而該行本身面臨業績不濟的問題。

營業課內有加東亞希彥(丸山隆平),他是在分行唯一會努力奮鬥的皇牌營業員,因為原島年資比他低但騎在他頭上感到嫉妒常起衝突,但最終還是能互相補助,漸漸認同她的實力。矢野修(塚本高史)是尊敬加東的營業員,也因此和原島疏遠。吉田劍(森永悠希)是營業課最年輕又成績最差的成員,松田葉子(西野七瀨)是櫃台職員,為人沒有上進心,凡事都會鬧情緒,沒有什麼熱情幹勁。

山田太平(寺脇康文)是分行行長,表情從無變化沒人知道他在想什麼,他以維持分行為最重要目標,一直觀察著原島的能力。奈良敬三(三宅弘城)是分行副行長,作為山田的忠實部下是個馬屁精,負責人事的他擅長看風駛悝。

鳩山英雄(古谷一行)是銀行行長,在金融廳有很強的人脈,一手推動「光輝女性計劃」。島津雅彥(柳葉敏郎)是副行長,作為自我意識很強的策略家,和保守的鳩山意見相反,露骨地展示出奪權的野心,過去和原島有因緣。草柳康雄(木下鳳華)是營業本部長,作為島津的得力助手,為了讓鳩山的光輝女性計劃失敗而一手把原島調去低迷的台東分行。

原島既有天然鈍感,又有強大的能力,好會以大膽的構想和行動,讓業績不濟的分行起死回生,作為管理人員認真對待工作,漸漸改變身邊的人,而她的行動更將改變銀行的高層權力架構。《銀行佳人》1月21日東視月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34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