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日本奧斯卡公佈入圍名單《屍殺片場》榮獲五項提名


Share


【日影】01/16:第42屆日本影學院獎(日本奧斯卡)在1月15日公佈入圍名單,當中最受關注是低成本大收旺場的《屍殺片場》(一屍到底)榮獲五項提名,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三個大獎。

最佳電影的競爭者包括《北之櫻守》《孤狼之血》《飛上天空的輪胎》《小偷家族》,最佳導演的五個提名全部來自這五部最佳電影,包括上田慎一郎、瀧田洋二郎、白石和彌、本木克英、是枝裕和,此外最佳編劇亦是一樣,基本上這五部電影制霸了今次學院獎。

最佳男主角方面,除了《屍殺片場》的濱津隆之,還有《椿花散落》岡田准一,《終結的人》館廣、《孤狼之血》役所廣司,《小偷家族》莉莉弗蘭奇。最佳女主角則有《小偷家族》安藤櫻,《日日是好日》黑木華,《人魚沉睡的家》篠原涼子,,《不想戀愛》松岡茉優,《北之櫻守》吉永小百合。

新人獎得主包括上白石萌歌、趣里、平手友梨奈、芳根京子、伊藤健太郎、中川大志、成田凌、吉澤亮。第42屆日本日本影學院獎將於2019年3月1日舉行頒獎禮。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