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本新年最刺激活動西宮神社「福男競選」5000人為福氣狂奔現場 (片)


Share


【活動】日本新年我最期待的精彩刺激活動來了!兵庫縣西宮神社「開門神事福男競選」在1月10日清晨舉行,9日晚上有約5000人聚集在大門外,10日零時進行抽籤決定起跑位置,黎明6時一聲「開門」神社大門打開,整裝待發的男女齊齊全速奔往本殿,230公尺的路途上因為人多彎多非常驚險,甚至有人跌倒險象環生。

本殿有三名神職人員負責決勝負,他們會擁抱最早到達的三位決定「福男」誰屬。今年的「一番福」是來自廣島市福山市的22歲消防員山本優希,他首次挑戰這活動就一舉成功,他作為消防員去年曾在西日本暴雨災區出動,他在現場表示希望能以今次得到的福氣讓廣島的災民變得精神。二番福是本地人西宮市的伊丹祐貴、三番福是同縣加古川市的玉暉活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3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