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鈴木亮平榮登男演員片酬排行榜冠軍卻有致命問題導致有價無市


Share


【日藝】01/10:日本藝能界男演員片酬排行榜流出,該榜只在業內流通,但有雜誌入手後公開,最新的冠軍是鈴木亮平,從去年的14位大升,原因明顯是因為他演出大河劇《西鄉殿》受認同,他的下一部主演的民放連續劇每集片酬相信會突破400萬円。

雖然很多人質疑《西鄉殿》收視差鈴木不值這個價錢,但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鈴木一直是首席變色龍演員,為了不同角色可以改變外型和氣質,甚至其他演員做不到的體重增減,一直都是強大的配角人選,加上現時大叔和配角熱潮捲起,他的身價提升很合理,只是他從未主演民放劇,能否取得收視還是未知之數,所以很可能反過來減少了機會。

此外他還有一個最大弱點,就是樣子太土太樸素,無可否認他的演技、人品、專業態度、甚至是學歷語言能力都是一等一,但外表是天生無法以後天改變,「沒有主角應有的樣子和魅力」將成為他取得贊助商支持的最大障礙。順帶一提,第2至第5位分別是役所廣司、水谷豐、渡邊謙、堺雅人。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1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