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A班 —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菅田將暉、永野芽郁 2019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NTV日10《3年A班 —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由菅田將暉、永野芽郁、田邊誠一、椎名桔平等演出。在題材超重覆刑事法律劇連發的冬季,幸好有這部帶來新意,雖然看起來是《女王的教室》之類但設定衝擊感強,加上現任影帝菅田將暉及有看頭的學生演員陣容,會是適合資深日劇迷的黑馬!


劇 名:3年A組—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9年1月6日
時 間:逢星期日晚10時30分

編 劇:武藤將吾
導 演:小室直子、鈴木勇馬、水野格
監 製:福井雄太、松本明子、松本明子

音 樂:松本晃彥
主題歌:ザ・クロマニヨンズ「生きる」

官 網: 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柊一颯 — 菅田將暉 主演

3年A班學生

茅野櫻 — 永野芽郁
逢澤博己 — 萩原利久
秋庭凜 — 秋田汐梨
淺見沙也 — 若林薫
石倉光多 — 佐久本寶
魚住華 — 富田望生
宇佐美香帆 — 川榮李奈
甲斐隼人 — 片寄涼太
景山澪奈 — 上白石萌歌
金澤玲央 — 新條由芽
河合未來 — 搗宮姫奈
熊澤花戀 — 堀田真由
小宮山愛華 — 日比美思
里見海斗 — 鈴木仁
須永賢 — 古川毅
諏訪唯月 — 今田美櫻
瀬尾雄大 — 望月歩
立野寛人 — 森山瑛
辻本佑香 — 大原優乃
中尾蓮 — 三船海斗
西崎颯真 — 今井悠貴
花岡沙良 — 橫田真悠
兵頭新 — 若林時英
不破航大 — 飛田光里
堀部瑠奈 — 森七菜
真壁翔 — 神尾楓珠
光永葵 — 西本銀二郎
水越涼音 — 福原遙
柳本稔 — 高尾悠希
結城美咲 — 箭內夢菜

魁皇高中老師

武智大和 — 田邊誠一
森崎瑞希 — 堀田茜
市村浩一 — 柳原晴郎
坪井演 — 神尾佑
佐久間現 — 水牛吾郎A(バッファロー吾郎A)

警察

郡司真 — 椎名桔平
宮城遼一 — 細田善彥
五十嵐徹 — 大友康平

其他

相樂文香 — 土村芳
相樂孝彥 — 矢島健一


故事大綱

柊一颯(菅田將暉)是美術教師,也是魁皇高中3年A班的班主任,在學生畢業前10天,大家以為會平穩渡過之時,柊如常推門進入教室,以和平時不同的表情,向29名學生表示「從現在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大家以為他犯傻也有人嘲笑他,就在有學生打算離開時,發現門以特殊的鎖鎖上,同時門外出現爆炸聲,走廊被毀讓3年A班教室被孤立,然後柊表示要開始他的「最後講課」。

學生之中,有隱藏本心不斷觀言察色才行動的學級委員茅野櫻(永野芽郁),屬於舞蹈部為人活潑擅於溝通,為班上帶來活力的宇佐美香帆(川榮李奈),受到同學憧憬和欣賞的超級讀者模特兒訪唯月(今田美櫻),討厭束縛為人自我在學校橫行霸道的甲斐隼人(片寄涼太)。

此外有受女生歡迎度No.1的的足球部皇牌,擁有出色行動力和觀察力的里見海斗(鈴木仁),擁有大秘密的孤高少女景山澪奈(上白石萌歌),帶著謎之表情的電腦部成員未來科技之星西崎颯真(今井悠貴),愛普通不想被注目的辻本佑香(大原優乃),喜歡分享快樂生活的小宮山愛華(日比美思),有話直說具戀愛體質的水越涼音(福原遙),夢想成為偶像有魅力而神秘的結城美咲(箭內夢菜)。

校內教師方面,有數學教師及3年B班班主任武智大和(田邊誠一),他為人熱血有魅力,也在電視節目上當嘉賓超有名,加上和學生站在對等立場,有很高的人望,可說是教育界的精英。地理教師兼3年C班班主任森崎瑞希(堀田茜)是校內最漂亮的偶像教師,無論在學生還是老師之中都有很高人氣。此外有校長市村浩一(柳原晴郎),熱血體育教師坪井勝(神尾佑),學年主任佐久間現(水牛吾郎A)。

因為出現學生挾持事件,屬區瀨瀨山署出動,生活安全課少年係的刑警郡司真人(椎名桔平)無視警察組織,常和部下二人單獨出動,性格粗暴會以非一般的搜查方式追捕犯人,將與柊展開攻防戰。此外有同屬少年係的宮城遼一(細田善彥),搜査1課理事官五十嵐徹(大友康平)。另一方面有內心封閉的謎之女性相樂文香(土村芳),及和她有關出現在魁皇高中的謎之男相樂孝彥(矢島健一)。

柊的最後講課,內容是關於數個月前一名自殺學生死亡的真相,那位學生本來是校內的明星,沒有遺書,沒有留下什麼,就這樣突然去世,柊要學生在晚上8時前討論及回答那位學生自殺的理由,答不對就要殺死一人,之後只要未解開當中的真相,誰都不能畢業。

到底柊不惜把平常的教師學生關係變成犯人及人質這樣激進是為了什麼?在連串謎團和事件的連鎖之中,10日間死去的人和活著的人交織,漸漸揭開隱藏的驚人事實,展開誰都無法想像的衝擊校園懸疑劇。編劇為《家族遊戲》《怪盗山貓》的武藤將吾,《3年A組 —從現在起,大家都是人質—》2019年1月6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38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