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CHEMISTRY堂珍嘉邦宣佈離婚14年半婚姻共有5個孩子


Share


【日藝】01/02:雙人音樂組合「CHEMISTRY」(化學超男子)成員堂珍嘉邦宣佈離婚,他1月1日在自身官方網站發表已於2018年底離婚,是雙方經過很多時間對話,考慮到彼此的將來,結論是選擇分開,但今後仍然會作為親人,看顧著孩子的成長,而他也會在音樂活動上注入更多力量向前邁進。

今年40歲的堂珍嘉邦在2004年6月和同齡的「JJ」專屬模特兒森田敦子奉子結婚,同年12月誕下長子,2006年次子出世,2009年誕下雙胞胎,到2014年再產下第5個孩子,森田因為育兒經驗豐富,曾推出兩本育兒書。傳聞因為森田想增加時尚界的工作,在懷第五胎時爆出離婚傳聞,雖然她當時否認,但結果二人的14年半婚姻關係還是無法挽回。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