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平成最後紅白白組獲勝觀眾為南方之星及米津玄師演出感動


Share


【日樂】1/1:平成最後紅白12月31日晚上舉行,雖然現場審查員以9:2的票數壓倒性支持紅組,但現場觀眾方面白組以1453票擊敗紅組的1176票,電視觀眾方面白組更是以41萬對24萬取得大勝,結果白組取勝以2:1勝出,由白組司儀櫻井翔高舉優勝旗。

作為平成最後,今年的紅白得到最多觀眾支持是壓軸的南方之星,他們35年來首次在NHK會堂演出,主音桑田佳祐大唱代表平成及昭和的兩曲「希望之轍」「任性的辛巴達」,在唱第二曲之時所有出場歌手都上台非常多人,但桑田展現出功架,和現場歌手及司儀互動,還抱著另一殿堂級歌手松任谷由實進行合唱,把現場熱鬧氣氛推至近年紅白的最高,觀眾都大讚找平成紅白的壓軸做得非常好,是「傳說的神回」。

另一重點是本年度大紅歌手,NHK到最後一刻才落實的米津玄師,因為他之前從未試過在電視直播演出,在他演出前總合司儀內杓光良還在詢問「會聽到直播的歌聲吧?」,白組司儀櫻井翔則回應說「當然不是錄影是直播」。他是在德島的美術館演出,在館內深處有壁畫的房間內,有無數的蠟燭,他的身旁還有過百人拿著洋蠟高舉,非常莊嚴神聖,米津則一直閉眼專心唱歌,完後和櫻井翔談了兩句,內村則在旁說「米津先生說話了!第一次看到」,讓米津害羞地笑。

此外在紅白當中也公佈由紅組司儀廣瀨鈴主演的第100部晨間劇《夏空》,將由總合司儀內村光良負責旁白。還有第三次出場的松任谷由實在歌唱途中從其他錄影廠移至NHK會堂驚喜登場,搞得作為她超級粉絲的aiko感動落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25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