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2018聲優排行榜三甲無新意最突破新人更值得關注到底是誰?


Share


【動漫】12/31:2018聲優排行榜公佈,由動畫網站「アニメ!アニメ!」以ACG新聞應用程式《駭客娃娃》內用家追蹤聲優數字進行分析得出結果,男性聲優方面,繼續由神谷浩史奪冠,連同亞軍杉田智和及季軍梶裕貴,基本上是近年的鐵三角。

更值得留意的是2018年增粉數量,最多是松岡禎丞,相信和他主演大作《刀劍神域》播第3季有關,此外福山潤及下野紘的增粉量差不多並列第二,值得一提是本身粉絲不多但2018年暴增的二人,分別是內田雄馬及山下大輝,內田主演2018年度觀眾票選動畫冠軍作《BANANA FISH》,山下則是週刊少年JUMP新一代皇牌作《我的英雄學園》動畫版的主角,可以預計他們明年會更進一步。

女聲優方面也是人氣三強包辦,花澤香菜雖然是冠軍,但增粉人數不及今年推出寫真集全力出擊吸粉的佐倉綾音,二人的粉絲數已相當接近,之後第三是水瀨祈,水樹奈奈雖然粉絲人數仍多排第四,但增粉數量遠遠不及三甲。

至於本年度增粉量最多是內田真禮,雖然沒有主角級的代表作,但因為演出多發展廣泛,粉絲人數急增,和弟弟內田雄馬同年彈起,之後的悠木碧及高橋李依也是以多方面發展而吸粉。至於爆升的代表是本渡楓,秋季《佐賀偶像是傳奇》她演主角,因為該作大紅讓她的粉絲數量大增。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3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