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禁止上網餐廳登場餐費全數作善款捐出主辦單位是WiFi公司! (片)


Share


【美食】禁止上網餐廳在日本登場!「不連接餐廳」12月20日及21日限定營業,被抽選中的客人必須把手機設定為飛航模式才能進店,餐廳提供套餐,費用由客人自行決定,不扣除開支全費捐給兒童食堂。

意外地這活動是由從事海外WiFi租用業務的「XCom Global」舉辦,社長西村誠司表示在網絡普及後人與人之間對話變少,越來越多人邊走邊用手機,希望藉這餐廳讓大家注視這問題。然而記者問他現時吃飯時是否用飛航模式,他回應說不是但之後會。

我有朋友在吃飯時會讓全體成員交出手機疊放在桌上,誰先拿起就要請所有人吃飯,你有玩過嗎?不過我看到影片中也有人拿著單反拍照,要專心吃飯聊天的話,還是把相機禁掉更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6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