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不倫劇熱潮捲起原因由朝日不倫劇總合製作人告訴你


Share


【日劇】12/24:近年日劇一大潮流是「不倫」,自BECKY不偶事件成為全日本話題後,多部不倫劇接連播放,由2016年栗山千明《不愉快的果實》,2017年倉科加奈《奪愛、冬》,到2018年仲里依紗《假期戀愛》,木村佳乃《絕不讓給你》,朝日金11檔連續三年推出不倫劇,加上本季以「家族全體不倫」成為話題的富士《黃昏流星群》,不倫熱潮有增無減。

當中最有代表性的人物是朝日電視台的製作人川島誠史,他2001年加入公司,曾負責綜藝節目,2007年轉至劇集製作部,擔當了《SPECIALIST》《BG~身邊警護人~》等劇,但因為負責上述多部不倫劇而被稱為「不倫總合製作人」。他表示不倫劇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而他本身也很喜歡禁斷戀愛系的劇集。

當中最吸引的一點是讓觀眾進行「疑似體驗」,因為現實中不能做,所以觀眾能透過觀劇而得到那種想踏出一但猶豫的興奮,還有踏出去後的爽快感。日本人本身仍然很重視貞操觀念,很多人不敢越軌之下,對於不倫劇有一定的需求,加上近年傳媒對於藝人不倫的衝擊性報導增加,讓更多平時和不倫沒什麼關係的人對此感到好奇,於是拓闊了不倫的市場。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