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老派羊羹變潮物!銀座千疋屋「水果羊羹」化身高級漂亮伴手禮


Share


【甜點】傳統羊羹也變潮物!日本人送禮用和菓子首選是用紅豆製作的「羊羹」,雖然老店出品很有名,但口味變化不大而且很多人會覺得太甜,讓年輕人卻步,遊客更不會考慮買來當伴手禮。

但以高級水果聞名的「銀座千疋屋」最近就推出「水果羊羹」,形狀不變但內外煥然一新,把老式和菓子玩出新花樣。只看外型設計已經感受到現代和高級的革新,絕不輸人氣甜點,當中包括5種口味:蜜瓜、草莓、葡萄、柚子、紅豆。

洋菓子常見但和菓子中鮮會使用的「蜜瓜」,香氣和甘甜在口腔擴散,水果部份的質量貫徹千疋屋的高水準。「草莓」使用知名品種「栃乙女」,柔軟得入口即化是其特徵。「葡萄」則中混入果肉帶來如紅酒那樣深厚複雜的味道,想要酸甜結合還帶點苦澀可選「柚子」,最後是使用北海道紅豆的原版,讓你比較新派及傳統的口味。

每支半羹售259日圓,可以獨立購買,也可以選購盒裝,5種口味各一個售1296日圓(連稅),無論是構思還是品牌人氣,都是伴手禮佳品,送給喜歡日本傳統文化的朋友就最好!銀座千疋屋GINZA SIX店發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97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