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甘王栃乙女紅臉頰草莓放題在東京台場這個冬天必光顧


Share


【美食】甘王草莓(甜王)放題在東京台場!在AQUACITY台場6樓的「NORTHSHORE Cafe & Dining」將推出特式放題,主打當然是被稱為草莓之王的福岡「甘王」,另外還有日本草莓產量第一栃木縣最人氣的品種「栃乙女」(栃木少女),及以鮮紅色為賣點的「紅臉頰」等,全國頂級草莓任君嚐。

此外還有巴西產的芒果,每日不同的義麵、果汁、水果三明治等,讓你全方位滿足。草莓連咖啡紅茶放題每人3800円另稅,限時90分鐘,平日11時至21時,週末假日由14時至21時,12月20日開始,頭兩天更有特別價格2980円。這個聖誕去東京玩的話,立即把這店放進行程吧!百合海鷗線台場站步行5分鐘可達,不怕冷的話更可以坐在戶外看彩虹橋的夕陽及夜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7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