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中圭今年大紅飛躍背後有對最愛母親臨終前的誓言


Share


【日藝】12/19:今年大紅的田中圭,背後其實有著對亡母的誓言。他的母親在2017年夏天發現患癌,雖然已經是晚期但仍然努力接受治療,到了新年時仍然表現精神大吃她喜歡的金槍魚腹肉及蟹,卻於1月15日病情惡化而離開。

熟悉田中的舞台關係者表示,因為沒有父親和兄弟,田中和相依為命的母親自小關係一直很好,母親為了讓他入讀每年80萬円學費的私立中學及高中必死地工作,在中3時更為兒子報名參加試鏡,讓田中十分感激,曾公開表示他有今天全部都因為母親,他從來沒有討厭過只有母子的家庭。

當日他在知道母親病情惡化時立即趕到醫院,在對方仍有意識但無法說話的狀態下,執著母親的手含淚說「我作為演員一定會成功」。之後他雖然曾在粉絲限定的部落格報告母親的死訊,但之後就很少提起,專心工作以實踐對母親的誓言,結果在4月憑《大叔的愛》人氣急升,短短半年間就得到成功。

現在已快到母親一周年的死忌,有多個訪問邀約的田中也開始提及母親的事,早前仔在「東京CALENDAR」中提及今年初母親離開,最遺憾是無法讓她觀看《大叔的愛》,今後會努力為了母親過著不會後悔的人生。而現時支持著他的是比他大1歲的妻子及兩個女兒。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