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假面飯店》試影會木村拓哉遺憾未能洞察勝地涼前田敦子結婚


Share


【日影】12/19:木村拓哉18日出席《假面飯店》的試影會,他率領其餘17人登場陣容豪華,包括長澤雅美、小日向文世、梶原善、泉澤祐希、東根作壽英、石川戀、濱田岳、菜菜緒、宇梶剛士、橋本愛實、田口浩正、勝地涼、生瀨勝久、松隆子、石橋凌、鈴木雅之導演。

木村今次演有出色洞察力的刑警,關於兩位在本作共演的勝地涼和前田敦子結婚,他說未能看破感到驚訝,還說之後會向他進行調查,前田就說在拍攝當時還未有戀愛關係,為木村開脫。此外舞台上有很多演員都曾和木村在《HERO》共演,木村表示和松隆子及小日向文世大家都能互相感受對方,不需要說話就能好好地演下去,還說小日向是少數不會讓他緊張的前輩。

《假面飯店》2019年1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3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