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烤肉店破天荒推出「獎學肉」以1年放題減輕大學生負擔 (片)


Share


【社會】「獎學金」你很清楚,「獎學肉」又如何?一家專營烤肉店的公司最近為了支援大學生而推出前所未聞的計劃,就是讓他們1年間在店內任吃,包括和牛、肉壽司等,以平均單價3000円來計,如果每日都吃,等於省下約100萬円的膳食費!

經營該店的久保智表示,過去5年有15000人因無法償還獎學金而申請破產,他希望在吃方面為學生減輕負擔,所以「獎學肉」吃完不用還。要得到「獎學肉」需要接受面試,內容是「為了夢想你會怎樣努力」,參加面試者意外地有不少很纖瘦看起來吃得少的女大學生,她們各有理想,但為了未來去海外現時盡力減低伙食支出,如果能得到獎學肉就大大解決。

面試已於12月13日進行,總共有17人參加,獲選者將於12月25日發表。來看看女大學生為了「獎學肉」而面試的現場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2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