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鈴木京香長谷川博己終於分手原因是男方成長高飛?


Share


【日藝】12/13:鈴木京香及長谷川博己終於還是分手收場!二人是2010年共演日劇和電影《第二處女》時開始交往,過去多次傳出分手和結婚的消息,但關係一直維持,但最近兩三個月長谷川的行動明顯起了變化。

有NHK的關係者表示,自今年5月開始一直在拍攝晨間劇《萬福》的長谷川,平日會住在大阪的飯店,常和大阪出身的大谷亮平及桐谷健太一起夜遊。最初他會在拍攝休息的週末從拍攝地大阪回到東京,但近數月他漸漸減少回去的次數,就算是身處東京也是回到自己的家一個人過。

「女性SEVEN」的記者為了尋求真相多次跟隨長谷川,11月中某星期日他身處東京,不在鈴木京香的家而是在自己的公寓附近,12月上旬乘高級汽車外出時也是在該公寓附近。這兩天鈴木京香都在家和朋友一起過。

消息指提出分手的是鈴木,她雖然一直很想結婚,但到了50歲已找到更多人生意義,例如和瀧川クリステル及柴崎幸關係很好一起從事阻止貓狗安樂死的活動,要照顧母親,朋友也有很多。她對長谷川除了愛情還有培育他成材的母性,現在長谷川先拍晨間劇再主演大河劇,事業有成,鈴木也覺得她的任務已完結。

長谷川到了41歲才得到作為演員的最大機會,當然打算全力以赴,決意以事業為先,就算一直獨身也沒問題,在鈴木提出分手後他也欣然接受。然而鈴木的朋友表示二人是和平分手,縱使不再是戀人,將來也會是互相守護的好朋友。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36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