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島秀俊《航母伊吹》本田翼齊藤由貴中井貴一原創參戰


Share


【日劇】12/13:西島秀俊及佐佐木藏之介共演《航母伊吹》公佈第3批演員名單,包括本田翼、齊藤由貴、片桐仁、土村芳、中井貴一、深川麻衣、伊達円祐、小倉久寛、岩谷健司、今井隆利,演的都是原作沒有的電影版原創人物。

本田翼演女主角本多裕子,是乘上航母伊吹的唯一女性,作為網路新聞記者,在國家危機中仍然勇敢面對。本田表示她的角色不強大只是普通女性,但戰鬥突然在面前出現時,會作為記者作出行動和決斷,將認真細緻地演好這角色。相信和她一樣作為不認識戰爭的世代,可以以此為契機思考和平的方向。

齊藤由貴演裕子的上司晒谷桂子,工作上十分信任她,也擔心她的安危。小倉久寛演田中俊一,是和裕子一起乘上航母的大型新聞幹練記者,片桐仁演藤堂一馬,是裕子所屬網絡新聞社的前輩導演,土村芳演他的助手吉岡真奈。

中井貴一演中野啓一,是東京一家便利店的店長,正為聖誕商戰而忙碌,和在遠方的國際戰爭有什麼關係?此外還有岩谷健司演東邦新聞記者一之瀨隆,今井隆利演現代日報記者飯野智司。

《航母伊吹》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3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