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ONE PIECE》事隔3年推出新劇場版《STAMPEDE》公開特報 (片)


Share


【日影】12/12:《ONE PIECE》事隔3年的劇場版新作已定名為《ONE PIECE STAMPEDE》,「STAMPEDE」意思為「人踩人事故」,擁擠的人群因為神經緊張及恐慌而失去秩序,導致相互推撞踐踏而造成傷亡。

《ONE PIECE》過去13部劇場版總票房已突破300億円,當中最多是2012年的《ONE PIECE FILM Z》收68.7億円,今次是電視動畫播放20周年的記念作,首張海報是在砂塵之中飛舞的草帽,而背後的瓦礫將會出現巨大的怪獸。特報影像為主角魯夫和伙伴之間過去的感動名場面,最後出現海報中的情況。

《ONE PIECE STAMPEDE》2019年8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5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