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夏菜《剛剛好醜女的建議》佐野雛子參演當強大情敵


Share


【日劇】12/12:夏菜主演《剛剛好醜女的建議》公佈佐野雛子、和田琢磨、忍成修吾、伊藤修子、德井優、田山涼成參演。故事以3名不受歡迎的女性接受「剛剛好醜女之神」的指導,在工作和戀愛上變得精明有技巧,以「剛剛好醜女」為目標,除了夏菜還有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和小林清子。

追加的6名角色都是她們工作的公司內,佐野雛子演營業部商品計劃班的鴨志田萌,作為偶像系的受歡迎女性,將會是中川彩香(夏菜)的情敵。和田琢磨演計劃班的希望之星,女同事之間人氣No.1的佐久間涼太,忍成修吾演和木原里琴(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水火不容的營業班成員森一哉。

伊藤修子演「剛剛好醜女」的成功例子,總務部課長松澤初美,德井優演總務部長吾妻博和,田山涼成演社長神原重吉。《剛剛好醜女的建議》2019年1月NTV木24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