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瀧本美織參演《刑警零》與失憶刑警澤村一樹妙趣拍檔


Share


【日劇】12/11:瀧本美織參演冬季連續劇《刑警零》(刑事ゼロ),是她首次和澤村一樹共演,角色是和主角時矢曆彥拍檔的新人刑警佐相智佳,智佳一直很仰慕過去精明幹練的時矢,把他調查過的案件全部記在腦中,在時矢失憶後成為他的「使用說明書」,讓他以五感及觀察力配合從智佳口中所知的過去經驗而破案,在當中二人展現出有趣的互動。

瀧本表示在電視看到澤村時覺得他非常帥氣,她本身喜歡有幽默感到男性,而他既帥氣又有趣,而且演出角色範圍很廣,是什麼都能做到的出色演員,也是她的理想目標,故此十分期待共演。她演的智佳十分率直,不行的話會直說不行,但和時矢一起搜查時受他影響,會變得柔軟有所成長。在京都拍攝時自己也會以「從零開始」的態度進行挑戰。

《刑警零》2019年1月10日朝日木8首播,初回兩小時SP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