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參演《傲骨賢妻》當常盤貴子丈夫陷身敗名裂危機


Share


【日劇】12/11:唐澤壽明參演冬季TBS日9《傲骨賢妻》,角色是主角蓮見杏子(常盤貴子)的丈夫蓮見壯一郎,是二人在《20世紀少年 最終章》後再共演,也是首次演夫婦。

壯一郎本來是東京地檢特搜部長,某天因為貪污及女性醜聞而被捕,失去家庭和地位,他雖然否認控罪,但內心誰都猜不透,與顧問律師一起進行對策,當中目標包括和他進行權力鬥爭失敗,趁著他失勢而坐上特搜部長位職位的脇坂博道(吉田鋼太郎),及前部下及左右手的佐佐木達也(瀧藤賢一)。這也讓杏子決定為了生計多年後復出當律師。

唐澤表示曾和常盤在電影中共演,之後她曾和很多不同演員合作過,很期待今次在日劇和她的共演。這作品他有看過原氖,感到非常有趣,一直在想換成日本舞台會變成怎樣。劇中除了有杏子為了家庭而奮鬥的樣子,還有壯一郎事件漸漸解開真相的過程,敬請期待極具追看性的劇情。

《傲骨賢妻》2019年1月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