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速水直道擔當《LEGAL V》最終章嘉賓與米倉涼子對決


Share


【日劇】11/30:速水直道將擔當《LEGAL V》最終章的主要嘉賓,角色大峰聰是「貧困救助會」的代表,會中幹部職員市瀬徹(夙川アトム)被守屋至(寛一郎)殺害,守屋認罪後被判處9年監禁。然而主角小鳥遊翔子(米倉涼子)覺得內有隱情於是出動調查,大峰卻以意外的形式翻弄著她。

這是速水和米倉7年來首次共演,他表示在法庭的場面中非常緊張一直在抖震,讓他自己也感到驚訝,只因受到四面八方的注目。他並不是討厭被注視,只是因為在法庭才這樣,所以近期不會再演法庭戲。對於米倉他說其出色和以前不變,是爽快又溫柔的大姊,他本身不會怎樣在拍攝現場說話,但就因為她開口而說了很多,早前就在現場把自己的料理書送給她作謝禮。

速水直道將於12月6日及13日播放的第8及第9話登場,他的角色也是翔子失去律師資格的關鍵人物。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