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柴崎幸首演母親《坂的途中之家》當兒童虐殺案裁判員


Share


【日劇】11/29:柴崎幸主演連續劇《坂的途中之家》(坂の途中の家),角田光代同名傑作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山咲里沙子(柴崎幸)和3歲的女兒文香及丈夫過著平穩的日子,某天她收到當裁判員的通知,案件是一位和里沙子年齡接近的全職母親安藤水穗把8個月大的女兒放進浴缸虐待至死。

里沙子在和裁判所面談後,因為其中一名裁判員急病要缺席而被選為補充裁判員。本來里沙子對於情況和自己相同的水穗卻殺死孩子的水穗有嫌惡感,但開庭後水穗提及的自身遭遇,開始和里沙子過去的記憶重疊。

這是柴崎在《女城主直虎》兩年後首度主演連續劇,也是首次演母親,她表示劇本衝擊又有趣,讓她重新考慮到底「普通」是什麼。雖然她的立場和角色不同,但為了演出母親角色的實感,聽取四周母親的意見,感受到她們在日常生活中的苦惱,會好好表現出表面的幸福與內裡不為人知的姿態。

劇集是WOWOW與SONY合作4K計劃的一部分,全篇以4KHDR製作是日本首次,由曾在《鐵證懸案2》用8K拍攝的撮影導演山田康介以最新攝影機進行挑戰。《坂的途中之家》2019年春天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