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島結菜伊藤健太郎再演《跑女戰國行》表示心動場面升級


Share


【日劇】11/28:黑島結菜伊藤健太郎11月26日出席NHK SP劇《跑女戰國行SP ~超時空戀愛喜劇再來~(アシガールSP ~超時空ラブコメ再び~)的試影會。黑島表示今次有比上次更心動的場面,也有更帥氣的殺陣,看點有很多希望能有更多人收看。此外她也說因為要超越作所以感到壓力,開始拍攝時完全感受不到有1年的空白期。

《跑女戰國行》由《極道鮮師》漫畫家森本梢子原作,講述不關心戀愛和時尚的懶散女高中生速川唯(黑島結菜),因為弟弟製作的時光機而穿越到戰國亂世,對黑羽城的年輕城主羽木九八郎忠清(伊藤健太郎)一見鍾情,為了守護所愛的他,於是她以「唯之助」的名字當上步兵上戰場。

本作去年10月播放了連續劇版,今次SP版以二人訂立婚約後,卻要和應該已立和約的宿敵高山宗鶴(村田雄浩)再戰,對方策動戰國最後織田信長的家臣相賀一成(西村まさ彦)參戰,為了阻止忠清留下唯率先前往前線的城,唯逃離了黑羽城,追著忠清而去。

《跑女戰國行SP》12月24日晚9時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