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VOGUE 年度女性野木亞紀子松本穗香中村杏同時獲獎


Share


【日藝】11/27:「VOGUE JAPAN 年度女性 2018」11月26日舉行頒獎禮,得獎者包括《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編劇野木亞紀子,她表示本來不會做出面的工作,平時就像是隱居,但因為《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正在播放中,為了協助宣傳所以就來到這會場。她的理由引來現場發笑。

另一得獎者是松本穗香,憑主演《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而獲獎。她表示得到這出色的獎十分感謝,自己在學生時代並不閃閃生輝,能在這樣光輝的地方站立,有不知是否適合的感覺。今年首度主演日劇,廣告及電影的機會增加,明年希望能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其他得獎者包括演員中村杏、梶芽衣子、模特兒森星、設計師青木明子、歌手あいみょん。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0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