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井浩文林遣都雙主演《善惡之屑》以殘虐手法代理復仇


Share


【日影】11/27:新井浩文及林遣都雙主演電影《善惡之屑》(善悪の屑),原作為渡邊大輔兩部犯罪懸疑漫畫《善惡之屑》及《外道之歌》,雖然因為內容涉及殘虐及私刑正當化等問題被列為「不健全圖書」,但人氣和銷量一直很高。

故事講述鴨之目武(新井浩文)表面上是古書店的店主,實際上過去曾經有妻女被殺的可怕經歷,因為犯人被包庇,於是他自行把兇手殺死,自此當上復仇代理人,為人冷酷無情,主力負責拷問。他的拍檔島田虎信(林遣都)有強大的格鬥術,主要負責捕縛目標,但他其實是個有俠義心的熱血男子,會把感情投射在受害者甚至是加害者。

之後出現一位女性開成奈奈子(馬場富美加),因為父母和姊姊被殺而找鴨之目代理復仇,之後變成和他們同居,負責安慰女性受害者,也會運用她的頭腦協助鴨之目及島田去追縱復仇對象。

導演為《不能犯》的白石晃士,《善惡之屑》預計12月開拍,2019年2月完成,同年公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