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綾野剛主演《樂園》柄本明村上虹郎石橋靜河等參演


Share


【日影】11/26:綾野剛、杉咲花、佐藤浩市共演電影《樂園》公佈新的演員陣容,包括柄本明、村上虹郎、片岡禮子、黑澤あすか、根岸季衣、石橋靜河等。

故事改編自吉田修一「犯罪小說集」中的「青田Y字路」「万屋善次郎」兩篇,故事講述12年前夏天發生幼女被綁架事件一直沒有破案,和受害者在一起的好友湯川紡(杉咲花)因而內心受創,她高中畢業後家庭中心工作,在祭典的準備中認識了賣二手物品的中村豪士(綾野剛),並對孤獨的他產生愛意。

祭典當天又再出現少女失蹤事件,豪士被視為疑犯因而逃走,同時在該處附近養蜂家善次郎(佐藤浩市)與愛犬同住,因為被村民攻擊而陷入瘋狂。受害者的少女朋友,青年疑犯,小村落的男人,彼此人生進行交錯,帶來衝擊的結局。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柄本明演藤木五郎,是幼女綁架事件受害者的祖父,村上虹郎演野上廣呂,是湯川紡的青梅竹馬也喜歡著她。片岡禮子演久子,是擔心善次郎的女性,黑澤あすか演中村洋子,是豪士的母親,根岸季衣演藤木朝子,是五郎的妻子,石橋靜河演田中紀子,是善次郎的亡妻。

《樂園》2019年秋天公映。

【相關內容】綾野剛、杉咲花、佐藤浩市共演《樂園》疑犯少女狂男命運交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1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