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錦戶亮在《痕跡~科搜研之男》海報拍攝現場戴手套帥氣照公開


Share


【日劇】11/21:錦戶亮主演《痕跡~科搜研之男》(トレース~科捜研の男~)公開海報拍攝時的照片,穿上研究員白衣的錦戶戴上手套展示開始工作的樣子,另一方面新木優子也是穿上白衣而展露笑容,演刑警的船越英一郎則是黑大衣冷酷地站著。

錦戶在拍攝中提及感受,表示在攝影師說他做得好眼神厲害的時候,讓他更期待工作。直到拍攝這天前還是對於自己能否穿好服裝感到不安,今後會努力讓自己穿上時就有「好,現在開始工作」的感覺。關於共演者他說之前還未有機會和新木見面,遇上就問她連續演月9很忙是有沒有問題。至於船越對方會叫他「小亮」,但同時想讓他叫「小英」,他覺得很難還是叫「船越桑」,希望可以建立比稱呼更深的關係。

《痕跡~科搜研之男》2019年1月7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