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白麵包熱潮爆發排隊1小時買800円一條方包原因為何? (片)


Share


【美食】排隊1小時買超貴白麵包?日本現時出現「白麵包」(方包)熱,在橫濱市有一家商店名為「考慮的人很厲害」超古怪,但店前有超長人龍,要排1小時才能進店。另外在相模原市有另一家「這不是半調子!」亦有很長人龍,大家排隊只為買800円一條的超昂貴「白麵包」!

其實這兩家人龍店都是由同一人策劃,岸本拓也外表像藝術家,卻是成功打造24家人氣烘焙店的社長,他的手法是用誇張古怪有衝擊性的店名吸引人注意,再用外型及味道考究,鬆軟到入口即化的白麵包讓人不斷好評光顧,帶動當今日本白麵包熱潮。

另外11月15日在東京麻布十番名為「乃が美」的生食麵包店開張,這是來自大阪的高級麵包專門店始祖品牌,同樣每條白麵包800円,吸引大量市民早上開門前就排隊,這裡的「生食麵包」材料除了小麥還包括牛奶及大豆,主打是不用添加任何東西,直接吃就很美味。

如果你還以為日本的熱潮是鬆餅,已經太落伍了,麵包才是當今的人氣注目點,我早前去東京也吃了一家吐司專門店,吃完也覺得「簡單的美味最高」!!相關食記在下方連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61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