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室剛大熱人緣好「室會」陣容超強盛菅田將暉新垣結衣等在列


Share


【日藝】11/12:室剛最近日劇大熱,星期五認真地演戶田惠梨香的男友,星期日搞笑地演金八先生風的老師,反差太大但兩邊皆有水準,讓他得到好評。然而在戲外他更精彩,因為他當中心人物的「室會」已成為藝能界的一大勢力。

有業界關係者表示,室剛曾長時間打零工,之後轉至劇團出身,非常擅長連帶一體感製造氣氛,和其他明星不同,他很重視和共演者在拍攝之外的關係,就算是一季拍兩部那麼忙碌,他還是和和共演者聊天搞笑及經常邀約吃飯,因為他的風趣幽默,過去和他共演的人都很樂意和他一起。

當中成員包括菅田將暉、小栗旬、瑛太、山田孝之、新垣結衣、吉田羊這些一線的演員,曾多次目擊他們在平民食店喝東西聊天,當中最核心的成員是小泉孝太郎,現在已是和室剛交換家門鎖匙的關係,會互相拜訪對方的家一起做料理,還被人取笑說二人是戀人。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1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