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田岳主演《水果宅配便》投身接載外賣妓女的司機


Share


【日劇】11/12:濱田岳主演東視連續劇《水果宅配便》(フルーツ宅配便),鈴木良雄同名漫畫原作,獲得第21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審査委員會推薦。

故事講述主角咲田真一(濱田岳)本來是普通職員,因為任職的公司破產而被逼遷,於是他回到故鄉所在的地方都市,在昔日常去的拉麵店遇上謎之男ミスジ(即烤肉的牛板腱),對方邀請他去當色情服務店的店長,沒有工作的他於是答應。

在店內他遇上因不同情況出賣肉體的女性,包括為了孩子學費及生活的單親媽媽,想賺錢去整容的年輕人,因為被欺詐而欠債的OL等,真一作為店長要把她們送到為客人服務的地方,同時也以普通男性的角度去看這個黑暗的世界。

濱田表示這劇的一大主題是「生存是怎樣一回事」,能在這樣的劇交給他主演,讓他有很大的責任感。在這個只有男性會做的職業中,不同人抱著很多不同的悄感,同時也有著人性、慾望、軟弱等,交織出一部人情劇。

劇集由憑《凶惡》《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獲得多個獎項的名導演白石和彌執導,《水果宅配便》2018年1月東視金24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