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燈飾】「品川 Season Terrace 燈飾」在超人氣日劇聖地與光影互動


Share


【聖誕燈飾】「品川 Season Terrace」有聽過嗎?那裡本身最大賣點是近年超多日劇在那裡取景,包括《I’m Home》《東京白日夢女》《奪愛、冬》《謊言的戰爭》等,以大樓平台上可以看到東京鐵塔為賣點,已成為不少日劇迷朝聖的地方。

在那裡即將舉行「品川 Season Terrace 燈飾 2018」,特點是燈光會跟來客的行動連動變化,例如從水路至東京鐵塔的光線會隨著搖動的手鈴音色而變化,每年都因此而大人氣,今年將會有20種光影變化。此外在「光之大樓梯」會帶來有具躍動感燈光演出,帶來如藍色海浪般的漂亮景色。

「品川 Season Terrace」從JR品川站步行數分鐘就到很方便,作為日劇取景地本來已很有賣點的,再加上互動燈飾,相信每個日劇迷都不能錯過!

「品川 Season Terrace 燈飾 2018」

日期:2018年12月1日至25日
時間:17:00~22:00
地點:品川 Season Terrace 活動廣場、大樓梯
交通:JR品川站港南口步行6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7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