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11:《後街女孩》真人化黑道變性當偶像,新垣結衣有村架純新劇收視差劇題似AV累事,常盤貴子主演《傲骨賢妻》翻拍同名法律美劇,木村拓哉意外亂入 ALEXANDROS 新曲MV 引發網絡驚訝,安潔拉芽衣桃月梨子夢之雙F奶寫真


Share



【動漫】動漫同人界盛事「COMIKET」明年勢將收入場費彌補支出

【動漫】11/06:動漫同人愛好者的盛事「COMIKET」很可能變成收費入場。「COMIC MARKET準備會」表示對於2019年夏天及冬天舉行的「COMIKET 96」及「COMIKET 97」正進行一般參加者收費的檢討,主要原因是臨近東京奧運,各場地的準備受影響,加上舉行期間增長,相關經費增加。

將於12月舉行的「COMIKET 95」中向參展者提供的資料中已表明將於之後的活動中向他們提供手環作識別,讓他們以此為憑證出入會場。至於一般參加者將可能要付費才能獲得作為入場證的手環,兩款手環不同以識別不同身份人士。

「COMIKET 96」及「COMIKET 97」由於會場所在的「東京國際展示場」進行大裝修,將改在該場的西展示棟・南展示棟(參展者)及青海展示棟(企業)兩個會場,當中參展者地區面積大減近30%,預計廣告收入會減少,加上舉行時間由3天增加至4天支出增加,只能從收入場費彌補。

(圖為在 COMIKET 94 登場的 Cosplayer 寫真女優伊織萌)

新聞源自:Buzz Plus News

 


【動漫】島耕作首度推出人物模型扭蛋中藏著課長還是社長?

【動漫】11/07:島耕作也推出人物模型!BANDAI公佈將發售弘兼憲史人氣漫畫《島耕作》系列的主角島耕作的人形,是該漫畫的首次。全部8款包含他由課長慢慢升至會長的不同年代樣子,當中大部分都是身穿黑色西裝,但課長版會加入特別的浴袍版(代表他那個時候在床上活躍?XD)

所有人形的基座都會有各作品名字的標記,2019年1月以扭蛋方式推出,每個300円。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深田恭子36歲生日派對華麗性感登場現場秘會龜梨和也

【日藝】11/09:深田恭子36歲生日派對的漂亮性感打扮曝光!11月1日晚上8時,即深田生日前的4小時,她在六本木從計程車步出,穿上黑色蕾絲連身裙,肩膀大方地露出,加上微鬈的長髮,充滿成熟女性的性感,無論是男女都會被她吸引。

這天她的生日派對在一家完全會員制的法國料理店舉行,門前有女性職員接待,深田也笑著面對她。該餐廳大約半年前開業,沒有官方網站,也沒有在任何飲食網站出現,主要是給和店主相識的名人作秘密的飯局。

過了晚上12時,店內終於有一人步出,是T.M.Revolution西川貴教,他和深田是因為在音樂節目「堂本兄弟」共演而認識。一位深田的朋友就表示這晚除了西川,還有和西川關係很好的B’z稻葉浩志的妻子等。在現場大家吃蛋糕喝酒,場面非常熱鬧。

至於緋聞男友龜梨和也,這位朋友說他也有出現,似乎是在現場才匯合,之後他與深田一起離開,似乎要去另一個地方兩個人慶祝。他們的關係保持良好,完全沒有分手的跡象,不過因為KAT-TUN已經再啟動,深田要主演冬季日劇,為了事業他們還是會保持距離感。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田中圭紅到發紫!時裝雜誌包起他連續一年當封面男郎

【日藝】11/09:田中圭紅到發紫!男性時裝雜誌「AREA STYLE MAGAZINE」公佈,未來1年的雜誌封面都會起用田中圭。田中於今年9月推出的「AREA STYLE MAGAZINE vol.40」首度上該雜誌封面,雜誌編輯部因為對他的形象及工作的態度出色,決定未來1年的4期全部用他,是雜誌創辦10年來首次。

同時公開將於11月24日發售的新一期封面,穿上禮服的田中拿著紅玫瑰,展示憂鬱的眼神。同時送上前一期的田中圭封面。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小池徹平參演《大戀愛》與戶田惠梨香同病相憐變新歡?

【日劇】11/07:小池徹平參演《大戀愛》,將和室剛爭戶田惠梨香?他演的松尾公平是第6話開始第2章的關鍵人物,他和北澤尚(戶田惠梨香)同樣患上阿茲海默症,妻子知道他的病後就離開,接著失去保育士的工作,孤身一人進行療養生活。之後他遇上尚及真司,開始進行某行動,會成為真司的情敵還是……?

小池去年已和戶田在日劇《反轉 REVERSE》共演,今次同樣是在TBS金10檔再共演,他說在共演之後因為已多次見面,所以非常容易就能合拍。他演的角色很困難,為了想試的演技和希望加強的部分會找她好好相談。角色雖然是黑暗,但希望能在好的方面背叛大家的期待,成為劇集的香料。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深紅之星》公開預告14歲少女與27歲妓女纏綿擁吻 (片)

【日影】11/07:電影《深紅之星》(真っ赤な星)公開預告片,電影由22歲的新銳導演井樫彩執導,她在2017年的坎城電影節被提名是史上最年輕的日本人,故事講述14歲的少女陽(小松未來)在學校和家中都找不到容身之處,27歲的彌生(櫻井雪)之前是護士,現在只能靠賣肉體維生,兩個女性遇上後展開了奇妙的關係。

預告片先有陽一臉純真地看著天空,之後二人走在一起,在房間內濕吻,一起洗澡時彌生吻陽的背部及撫摸她。然後主題曲響起,二人一起去郊外,關係出現變化,到底她們能否一直在一起?《深紅之星》12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72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