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桂正和經典作《I”s》公佈女主角葦月伊織由白石聖演出


Share


【日劇】11/09:桂正和經典戀愛漫畫《I”s》公佈主角,女主角葦月伊織由白石聖演出,她是在桂正和有份當審查員的試鏡活動內在700人之中脫穎而出。她表示能在留在漫畫歷史上的作品當女主角的責任感,自1年前開始拍攝到現在都不能忘記。她考慮了真人化的意義,努力地演出無論什麼時代都不變的愛的形式,作為伊織而生的那段時間是她的寶物。

《I”s》的男性配角早已公佈,由岡山天音演瀨戶一貴,伊島空演一貴的好友寺谷靖雅,小越勇輝演越苗純,是一貴的同學,美如女性懂用武術。冨田佳輔演木田茂吉,常阻礙一貴的戀愛,水石武飛夢演鮫島,是對伊織圖媒不軌的不良學生,宇梶剛士演花園廣巳,是一貴的班主任。

《I”s》12月21日BS Skypa!首播,全13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