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結子主演《醜聞專門律師 QUEEN》政治化妝師拯救絕望女性


Share


【日劇】11/08:竹內結子主演冬季富士木10《醜聞專門律師 QUEEN》(スキャンダル専門弁護士 QUEEN),是她2013年主演NTV《段田凜》6年來首度主演地上波連續劇,亦是日劇史上首次以「政治化妝師」(Spin Doctor)為題材。

所謂「政治化妝師」就是透過不同的公關手段,包括分析及編造新聞,影響傳媒報道,從而改變輿論至有利自己的方向。主角冰見江(竹內結子)本身是專門進行危機管理的律師,拯救社會性地陷入絕境的客戶,至今成功率達99%,被稱為天才問題解決者。

她為了成功會不擇手段,有必要時甚至會把謊言變成正義,她有著自身是「陷入危機女性的最後屏障」的信念,為了救出這些女性她無論遇上任何逆境都不會放棄,劇集就是描寫她和醜聞對抗,向無處可逃的女性伸出援手並為她們奔走的姿態。

竹內表示感覺好像很久沒有演過地上波連續劇,收到邀請時有「是電視的工作了」的想法。她演的冰見是能操作情報及形象創造人的姿態非常特別,對此有參考製作人及經理人。冰見也曾有覺得別人是天才的經歷,亦有欠缺的部分,很期待自己演出時能讓大家看到。劇本每集會解決不同客戶的問題,看了後果然有想像中的巧妙部分,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注目。

導演關和亮是以嶄新影象成為日本代表的創作人,過去作品包括Perfume的多支MV,還有星野源的「戀」,今次是他首次執導黃金檔連續劇。為了展示主角的獨特形象,來自法國的世界級高尚時裝品牌「Kering」及「Boucheron」將首次和日劇合作,在服裝上提供全面協助。編劇則為《好醫生》的倉光泰子。

《醜聞專門律師 QUEEN》1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