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有村架純新劇收視差廣告界認為劇題似AV卑猥累事


Share


【日劇】11/07:本季兩位當紅女演員主演的日劇都收視慘敗,新垣結衣主演《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成績一直只跌不升,由第1話的11.5%跌至第4話的6.7%,有村架純主演《中學聖日記》更慘,於5-6%的水平徘徊,是本季黃金檔成績最差的劇集。

當中的理由有很多,電視雜誌記者表示《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在季前期待度第一,然而大家都在期待像《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這類愛情喜劇,然而實際上卻非常現實及負面,觀眾一直看到很疲累的結衣,加上對手松田龍平就是只會挖苦諷刺,一點心動元素都沒有,所以觀眾漸漸流失。

廣告公司的關係者則提出另一看法,就是「劇題」累事。《中學聖日記》在TBS節目關係者的調查之中,發現很多人覺得劇題感覺像AV,給與觀眾「卑猥」的形象。《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中的「獸」和結衣一直以來清爽的形象全不相配,也有令人想起AV的下流形象,本來電視台打算學《逃恥》那樣以獨特有衝擊感的劇題作賣點,但似乎搞錯方向。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2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