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柏木由紀伊藤健太郎共演《這戀愛有罪嗎!?》處男遇上巨乳棋士


Share


【日劇】11/06:柏木由紀及伊藤健太郎雙主演連續劇《這戀愛有罪嗎!?》(この恋はツミなのか!?),原作為新人漫畫家鳥島灰人的同名處女作,今年初開始連載,6月才推出首本單行本,真人化的速度出奇地快。

故事講述主角小日向大河(伊藤健太郎)沒有戀愛經驗,不懂和別人溝通,欠缺生活動力,是個自卑處男打工族。某天他在上班途中因為一宗意外而展開了初戀,對方是童顏巨乳年上女子駒田多惠(柏木由紀),而這位治癒系女友的真正身份是職業女流棋士,到底這「終極格差戀愛」是否有罪?

柏木今次除了首次挑戰女流棋士,還是初次演比實際年齡大的角色。她說首先必須一邊學習將棋一邊挑戰演出角色,她演的駒田多惠在將棋決勝時很帥氣,平時則很天然有很大的反差,希望觀眾能喜歡這一點。此外因為伊藤健太郎飾演的大河非常有趣,也希望大家能留意他在劇中的行動。

至於首度主演日劇的伊藤就說他演的小日向大河雖然不擅溝通,但他的成長身影非常有趣,是會讓人想支持他的角色。另外因為劇本中對白量很大,他每天都以必死的想法去拍攝現場。這作品有將棋、總愛、喜劇等很多元素,將為他帶來很多的挑戰。

劇集的片頭曲將由柏木由紀以她的個人品牌「YukiRing」唱出,歌名未定,預計在12月5日發售。《這戀愛有罪嗎!?》12月4日TBS火25首播,全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相關內容】柏木由紀性感代言內衣品牌穿上蕾絲胸罩內褲表現自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