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萬聖節讓澀谷失控拉麵店公開醉酒者倒水破壞賣券機監控影片 (片)


Share


【社會】今晚是萬聖節,澀谷可能是全世界最熱鬧的萬聖節活動地點,警方已經嚴陣以待,可能會直接封路,因為近年參加萬聖節狂歡的人越來越過份。早前報導有人推翻貨車站上去叫囂,此外更有一家拉麵店遭殃。

在澀谷道玄坂上的拉麵店「真武咲弥」,早前在官方Twitter上公開監控影片,有一名年輕的醉酒男性來到拉麵店門前,突然拿出水瓶把水倒進食券販賣機的1000円紙幣口,讓機器壞掉,修理費可達180萬円!該店要求當事人的朋友看到後請他去謝罪,結果在當天早上犯人就上門謝罪及承諾賠償,店方也取消了報案。

店主對記者表示,犯人28歲,是上司看到影片後通知他才知道,他那時因為喝了酒完全沒有記憶,自己知道後也嚇了一跳。店主說自己年輕時也試過喝到失去記憶,所以明白會有這樣的事,今次只是機器壞掉,但如果傷到別人後果會更嚴重。除了當事人要注意之外,他身邊人的協助提醒也很必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97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