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嶋陽菜高橋南峯岸南組合「no3b」記念10周年1夜限定電台復活


Share


【日藝】11/01:由AKB48創團成員小嶋陽菜、高橋南、峯岸南組成的衍生子團「no3b」(ノースリーブス)將會限定復活!她們三人將於11月7日的電台節目「no3b 的 All Night Nippon」中進行一夜限定的主持,同時將於該團10周年記念的11月26日舉行1夜限定單獨演唱會「ノースリーブス10thANNIVERSARY~丸ごとno3b!!~」。

高橋表示團體有很長時間沒推出歌曲,唯一的3人工作就是直至2016年底的電台節目,能在組合10周年再做讓她非常高興,希望可以把這感覺傳遞給大家。小嶋就說10周年公演差不多由她們自行決定,但收到電台的邀請十分感激,很久沒試過3人做節目,請大家期待及多多送郵件給她們。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3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