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剛力彩芽解散粉絲會揚言要引退只因知道自己已無價值?


Share


【日藝】11/01:剛力彩芽引退在即?上星期她在官方網站發表粉絲會將於2019年1月結束,理由是她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女性藝人的粉絲會很多,在25歲前是基本,現在過了25歲就要重新審視粉絲會的營運。

不過因為她和ZOZOTOWN社長前澤友作熱戀的新聞在今年火熱,大家都認為她解散粉絲會是為了引退及結婚作準備。FRIDAY報導她現時的工作只有11月11日開始在稻垣吾郎主演舞台劇《No.9-不滅的旋律-》當女主角,之後會以愛情優先,把明年的所有工作取消,更向身邊人透露打算辭去藝人工作。

藝能關係者表示,奧斯卡一直為剛力塑造演技唱歌各方面能力皆強的路線,然而她選擇和年齡大很多的有錢大叔交往,加上其男友前澤常被批評炫富,剛力之前建立的形象完全幻滅,無論粉絲還是廣告客戶都大量流失。所以事務所才要另一皇牌武井咲在產子後數個月急急復出。

就算是剛力和前澤分手重新工作,都不可能回復之前的人氣,因為早被冠上「重視戀愛的笨蛋」「拜金女」的標籤,所以對她來說,結婚或者是分手後引退,都是對她來說較好的結局,她選擇解散粉絲會,很可能是已經知道自己作為藝人已無價值下而作出的決定。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2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