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燈飾】東京丸之內燈飾北歐風情殿堂級歌手松任谷由實夢幻組合


Share


【聖誕燈飾】東京站附近的丸之內地區,今年聖誕將舉行「丸之內明亮聖誕2018 〜從北歐而來的聖誕 with Yuming〜」。主題當然是「北歐聖誕」和暱稱Yuming的殿堂級歌手松任谷由實。她過去曾為了找尋自己的音樂軌跡而到北歐旅行,之後以北歐為形象創作歌曲,今年的丸之內燈飾就跟她合作,設計高8米的北歐風聖誕樹「Knit Tree with Yuming」。

現場將播出今年出道46周年松任谷的名曲,配合光影效果創作幻想般的空間。11月8日開業的「二重橋Square」將會設置可以欣賞松任谷至今所有作品的音樂盒牆「Yuming Juke Wall」,讓你在丸之內以獨特方式體驗松任谷由實的音樂。

另外於新丸大樓、丸之內Brick Square、國際大樓、丸之內Oazo將分別設置聖誕樹,丸大樓和新丸大樓則會於12月起設有售賣北歐雜貨及甜點等商品的聖誕市集,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名店。這個聖誕就到丸之內感受北歐風情吧!詳細內容如下:

「丸之內明亮聖誕2018 〜從北歐而來的聖誕 with Yuming〜」

日期:2018年11月8日(四)至12月25日(二)
地點:丸大樓、新丸大樓、二重橋Square、丸之內Brick Square、丸之內Oazo、國際大樓等

「丸大樓聖誕樹 Knit Tree with Yuming」

地點:丸大樓1樓Marucube
時間:6:00~24:00
燈光秀:17:30~21:00 每15分鐘一次,每次5分鐘。部份日子除外

「丸之內聖誕市集(北歐雜貨)」

日期:2018年12月2日(日)至25日(二)
地點:丸大廈1樓Marucube
時間:11:00~20:00

「丸之內聖誕市集(甜點)」

日期:2018年12月1日(六)至25日(二)
地點:新丸大廈3樓Atrium
時間:11:00~20:00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4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