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孝之《全裸導演》演活AV帝王村西透女色中波折半生


Share


【日劇】10/25:山田孝之主演Netflix原創劇《全裸導演》(全裸監督),將演出被稱為「AV帝王」的AV導演村西透的半生,由本橋信宏的紀實小說「全裸導演 村西透傳」改編。

村西透一生曾製作超過3000部AV,面試過7000名女優,也是AV內「顔面花灑」「駅弁」演出的始創人。他曾經7次被判罪,包括找未成年少女拍攝AV。他曾製作及發售無修正禁書發財,成為擁有48間店舖的集團會長,更因為其色情事業被美國FBI逮捕要求判刑370年,他用上1億円進行法庭鬥爭才保住自己。及後設立「鑽石映像」帶動巨乳女優熱潮,卻因為事業及投資失敗,負債50億後倒閉,人生充滿傳奇。

山田表示之前曾經多次有人問他為什麼不當導演,他每次都會回應說有想拍的東西時就會去拍。今次演出這部劇集,讓他找到「NICE」的回答,可以向對方回應說山田孝之已當上AV導演及AV帝王,問題不會受理。(NICE為村西的常用語)

總導演為電影《百円之戀》的武正晴,關於本作他說是至今人生最刺激、最害羞、最快樂,也是每日不斷有失誤。能和現今代表日本的演員和工作人員一起,遊走狂亂的時代,把色情大師的人間讚歌向全世界發信,是值得誇耀有挑戰價值的工作。

《全裸導演》2019年Netflix世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5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