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田孝之生日合照超星級盡顯人脈強大獨欠18年交情的他


Share


【日藝】10/23:山田孝之10月21日在Instagram公開他的生日會大合照,他是在早一天的10月20日35歲生日,文字寫上他今年也得到很多朋友的祝賀十分幸福。

關鍵是圖中可說是星光熠熠,包括綾野剛、佐藤健、室剛、齋藤工、松田龍平、小池徹平、滿島真之介、山崎賢人、新田真劍佑、山田裕貴、赤西仁等,完全展示他的人脈和人望。不少粉絲都留言說「陣容太豪華!」

然而也有人說「那個人不在」成為話題,這人就是勝地涼。山田和勝地在2000年播放日劇《六番目の小夜子》共演後,一直成為親密的玩友,之後山田有在勝地的電台節目當嘉賓,也有傳勝地曾演出PS4廣告是長期代言的山田介紹。

有藝能記者分析其實勝地沒出現不無道理,過去山田經常在勝地的Twitter上讚好,但在7月的時間不再追縱他,這事件早在部分粉絲之間討論,認為他們可能已交惡。此外也有人說是因為佐藤健有出席,而勝地的妻子前田敦子過去曾和他一起被週刊拍到,於是不參加。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8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